是慧慧呀

因为发的有点多可能会有些重复~~~

网球:赤司征十郎

奇迹时代的队长,赤司征十郎穿越到网王世界,谱写属于自己的奇迹!

平等院凤凰:从未见过这样的天才,简直就是怪物!!

三船入道:他会是奇迹,也会是传奇!!

伴田干也:他怎么比老夫还会培养人才?我是教练还是你是教练?

越前南次郎:唯有有机会超越我之人。

迹部景吾:我是帝王,他是——君王!

越前龙雅:好像被看穿了……

手冢国光,幸村精市,亚久津仁等人:和他同一个时期,是我们的不幸,也是我们的幸运。

……

赤司征十郎:我所在之地,即是奇迹,才是奇迹,我即是奇迹!!

评论(8)

热度(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