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慧慧呀

因为发的有点多可能会有些重复~~~

在恋综拆CP后爆红了

  简介:【预收《真假千金在亲情综艺爆红了》《和宿敌在分手恋综HE了》《饕餮崽崽,干饭躺红》求收藏,文案在最下面~】

言梧歆穿成恋综文中的绿茶女配。

原剧情里,言梧歆作为男主嫌贫爱富的前女友,被邀请来参加节目,结果被疯狂打脸,最终身败名裂,惨淡退圈。

言梧歆穿来后,把恋爱综艺混成了拆CP现场,行走的人间清醒泥石流。

导演:男朋友和钱你选择什么?

其他嘉宾:男朋友

言梧歆:钱!

导演:如果独自一人在荒岛求险可以带三个人你选择?

其他嘉宾:男朋友,爸妈……

言梧歆:荒岛求生专家,荒岛求生专家,荒岛求生专家!

男嘉宾一号:我欣赏独立女性,但如果是谈恋爱的话还是希望未来一半多照顾家里,毕竟我工作忙。

言梧歆:想找保姆就别结婚了,直接签劳动合同呗!

男嘉宾二号:我妈说我年纪小又笨手笨脚,所以可以和姐姐一组吗?姐姐这么优秀,不会嫌弃我的对吗?

言梧歆:叫妈!

男嘉宾三号:我和她只是礼节性来往,我爱的只有你!

言梧歆:不守男德,怎配拥有!

言梧歆出现前,女嘉宾:呜呜男嘉宾好帅,男嘉宾好可爱,男嘉宾好浪漫!

言梧歆出现后,女嘉宾:这特么都是什么极品玩意!

《心跳小屋》出来之后,观众迫不及待嗑糖,却嗑到一嘴泥石流!

#我磕的cp们怎么全员be了#

但是……那个拆我们CP的女人,怎么让人有点上头……?

观众:嘶,真香jpg

[阅读提示]

1.主事业,感情线为辅,非买股。

2.所有人物均无现实原型,请勿对号入座,谢谢配合。

3.架空世界,非现实向娱乐圈,一切与现实不符的细节均以苏爽为第一要义进行二设。

4.谢绝KY,尊重你我她。

5.文案已截图。

*预收文案分割线*

【预收1:《真假千金在亲情综艺爆红了》】

末世大佬言朝朝穿成了娱乐圈文中的真千金,一个声名狼藉的全网黑女星。

按照剧情,流落在外的真千金被找回家后,被人挑拨,和假千金争夺公司管理权,最终搅得家破人亡,惨淡收场。

回到家后,言朝朝低头看了眼银行卡余额后的零。

争什么争?抢什么抢?咸鱼躺平不香吗?

***

假千金言兮兮做了一个梦。

梦中,她奉父母之命和真千金上了一档亲情综艺,却没想到姐妹二人被女主姐弟当做对照组一路碾压,成为全网笑柄。

言兮兮:拳头硬了!

第二天,真千金言朝朝回来,言兮兮本来想来一番推心置腹的彻夜长谈,没想到……

言兮兮上门时,言朝朝一脸困意:晚上九点,是养生睡眠的最佳时间,妹妹也要注意身体!(不然,谁赚钱让她咸鱼?)

言兮兮工作时,言朝朝倒了一杯蜂蜜水:工作重要,身体更重要呦!(加油,多赚小钱钱呦!)

言兮兮发现,新姐姐真的很关心她呀,只是她这么“小心翼翼”的讨好自己,是不是害怕爸妈做什么?

言兮兮对于言朝朝百般怜惜,就连父母逼上的那档综艺也没经得言朝朝发光的小眼神点头了。

临走前,言兮兮敲响了言朝朝的门:

“姐姐放心,上了综艺我会保护你的!”

然后……

言兮兮发现上了综艺的姐姐鲨疯了!

女主姐弟在野外可怜兮兮啃野果的时候,姐姐带着她坐在树梢看风看云看月亮,还徒手捉鱼来了个野外BBQ……

女主姐弟家徒四壁,只能在空空荡荡的破旧房间忆苦思甜,姐姐左手工具右手鲜花,将小木屋变成了世外桃源。

女主姐弟还在用姐姐受伤、弟弟着急惹得全网姨母笑的时候,姐姐直接公主抱着自己,躲过了失控冲来的汽车!

言兮兮:瞳孔地震!!!

言朝朝:基操勿6~

上辈子,咱也是个大佬啊!

【预收2:《和宿敌在分手恋综HE了》】

作为快穿总局的金牌员工,言借月结束了忙碌的99个世界的工作,准备美美退休养老。

言借月:不用走剧情,装人设真是爽爆了!

言借月睁开眼,发现自己刚刚进入一档分手恋综,而她的前男友,正是曾经在快穿局的死对头林摘星!

那个和自己整整纠缠了九十九个世界,干啥都和自己作对的家伙,他那假模假样,黑心的淌黑水的味道她十里外都该闻到的!

言借月:淦!这人怎么阴魂不散!

于是,在这对公认宿敌的男女被传要参加同一档分手恋综时,全网观众:打起来打起来!

节目前采时,主持人不怕死的提问:“您觉得,我们这档节目可以帮您和您的前任复合吗?”

言惜月想了想:“如果,你们能让他变成傻子,我可以考虑。”

言下之意,要傻子也不要林摘星!

与此同时,另一边的林摘星也勾了勾唇,一副好脾气的模样:“如果,你们能让她变成哑巴,我可以考虑的。”

隔空的电击滋滋作响,网友了然:他们果然是死对头!

谁知节目开播后……

蒙面选人环节,在一百多个面具人中,林摘星一眼就认出了言借月。

工作人员追问他是否确定。

林摘星:她哪怕是化成灰,我都能认出她。

言借月:(语气凉凉)那就麻烦你先化成灰,让我认一认,谢谢。

观众:救……救命!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相爱相杀吗?

森林露营时,一场突然爆发的山洪在睡梦中落下,言惜月的帐篷直接被淹没,林摘星第一个冲上去,神情疯狂的用双手挖出坑洞,眼睛红的滴血:

“言借月,你不能出事!”

“……我就出去散个步,林摘星你给谁哭丧呢?”

身后,女孩的声音依旧气的的人牙痒痒。

网友们:55555……星月CP不真,天理难容!

【预收3:《饕餮崽崽,干饭躺红》】

陶桃是一只贪吃的小饕餮。

她最喜欢躺在由炸鸡烧烤蛋糕堆成的小山上,吃饱了睡,睡饱了吃。

一觉醒来,陶桃发现发现自己成了一个软乎乎的人类幼崽。

雪白皮肤,圆圆脸蛋,一笑就有两个小酒窝。

脑海里还多了一个“恶毒女配系统”。

系统:宿主是娱乐圈爽文里的恶毒女配!手段阴毒,害人无数,非常凶残。

穿到片场的陶桃低头看着自己三岁的肉手,摸了摸肚子。

好饿QAQ

系统:宿主的第一条任务,就是挑衅女主!从她的身上夺走一样宝贵的东西!

陶桃捏紧小拳头,鼓起勇气,走到女主面前,目光落在了——

女主手上的软糖上。

“请……请问,可以分给我一块软糖吗?

四岁的女主:好……好可爱!!!

*

陶桃按照系统要求,每天都认认真真的试图当好一个恶毒女配,可是每次都与系统所期望的结果不一样。

不想带娃的当红流量宿瑾成为陶桃的小尾巴,

本该互相争抢的男主和男配挤到陶桃身边,抢着要跟陶桃坐一起。

女主抱着陶桃,鼓着嘴巴瞪男主和男配:不许跟我抢桃桃!

眼看着无数粉丝争着抢着要当宝贝桃桃的爸爸和妈妈,陶桃也越来越火,系统崩溃了,【崽啊,你们饕餮不是凶兽吗?为什么你……】

一拳打翻尾随宿瑾的私生饭的陶桃,有些茫然的眨眨眼,“啊?我很凶的啊。”

陶桃捧着脸,认真解释,“干饭超凶!”

系统:……

算了,毁灭吧,这个任务没救了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